分類
2018 臺大奉元社

〔臺大奉元社演講〕尹建維老師:智慧與能力

講座當天直播

【講師簡介】

尹建維老師,臺灣成功大學電機系學士,美國德州理工大學電機系碩士,曾任美國德州儀器公司亞洲區副總裁。早年跟隨   毓老師讀國學經典,領悟國學的大用。出國深造後,進入美國德州儀器公司工作,歷任生產測試工程師、系統設計工程師、硬件設計主管、市場部工程師、市場部經理、市場部主任、產品部主任等職。

尹老師在半導體科技領域擁有多項專利,成就斐然。曾創辦公益組織「崇德基金會」(Great Cross of Saints),近期更在美国成立了「普濟佛教文化基金會」,在臺灣成立了「普陀山妙善講堂功德會」。2016年被大陸華東交通大學禮聘為「華東交通大學孔目湖書院山長」。近年時常往來兩岸和美國講授國學,弘揚傳統文化不遺餘力,影響無數青年學子。

【講座介紹】

什麼是智慧?什麼又是能力?智慧是知道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能力是將該做的圓滿達成。智慧高於能力,你會活得從容;能力高於智慧,你會活得愉快,但只有智慧和能力相符,你才能活得精采!

這學期臺大奉元社很榮幸能夠邀請到尹建維老師做專題演講『智慧與能力』。觀迎大家一起來聆聽!

【時間】10/5,週五晚間七時至九時

【費用】免費參加,無需報名

【地點】奉元書院(臺北市羅斯福路三段 二七七號四樓 A側,臺電大樓正對面,距捷運臺電大樓站二號出口步行約 五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