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公告 毓老師紀念會

2014-03-16毓老師紀念會花絮

【奉元活動】毓師紀念會 文/編輯小組

103年3月16日奉元書院於鶴山別苑舉辦毓師紀念會,除了緬懷恩師之外,同門藉此機會相聚互相交流情感,會中展出近期內所蒐集到同門如:徐泓、阮芝生、周義雄、林義正、許仁圖、李蓬齡、劉君祖、陳復思、嚴定暹、夏含夷、江妙津、林明進……等歷屆學長姊的相關著作,了解前輩如何理解及宣揚夏學,並發表近期內所整理出版的筆記《毓老師講孫子》一書;會中感謝這段期間協助書院事務推展之志工,特別致贈老師的照片以及感謝狀做表揚,並且播放老師講授《孫子兵法》相關內容的珍貴上課影片,以及邀請近期於書院開設課程之同門嚴定暹學姊、成仁學長、林明進學長、何丹曦學姊以及特別到場致意的江院長夫人李淑珍學姊分享過去親聆老師教誨的心得。

 
紀念會由徐泓學長帶領同門向毓老師致敬並緬懷恩師的教誨
 
 
 
同門藉此機會相聚互相交流情感。
 
 
會中展出近期內所蒐集到同門著作。
 
致贈老師肖像及感謝狀給協助書院事務推展的志工。
 
感謝狀由黃大炯學長一一親筆提字。
 
播放老師講授《孫子兵法》相關內容的珍貴上課影片,重溫聆聽老師教誨的情景。
 
 
 
 
 
嚴定暹學姊、成仁學長、林明進學長、何丹曦學姊、李淑珍學姊分享過去親聆老師教誨的心得。
 
台大奉元社許瑞福同學代表介紹社團運作情況。
 
特別感謝:
邱琇環學姐準備健康豐盛又可口的點心。
 
蔡明勳學長提供令人回甘無窮的現泡工夫茶。
 
 
以多位志工協助佈置、報到、活動進行及善後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