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2021 公告 夏學研討會 毓老師紀念會 活動訊息

第三屆夏學國際學術研討會暨毓老師逝世十週年紀念會

學長、會友席次:
今年(2021)三月二十、二十一日將舉行「第三屆夏學國際學術研討會暨毓老師逝世十週年紀念會」。現有二十餘位海內外學長、嘉賓參與專題演講及賜稿,簡略資料提供如後。
本次會議各有上、下午場次,為便於中午用餐,將提供葷、素餐盒,供各位來賓現場用餐。目前,籌備會亟須估算與會人數,以便訂購餐盒及製作名牌等。因此,採取預約報名制。凡在今年(2021)二月底以前報名者,將預留席位。
(備註:本屆研討會將提供「年繳會員」獨家收看全程即時直播!)
敬頌
時祺
籌備會主席 潘朝陽 敬上

2021-01-20

因會場座位有限,目前僅開放 80位名額,報名請從速,以俾主辦單位統計人數,感謝您的配合!

【時間】2021-03-20(六)、2021-03-21(日)09:00 – 17:00
【地點】文化大學 大夏館 B1國際會議廳(臺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二段231號)
【費用】
奉元會員、年繳會員:500元
非會員、社會人士:1000元
學生:200元
(會場提供主食非豬肉午餐便當、茶點)

溫馨提醒:線上報名後請於五個工作日內繳費,繳費完成才算報名成功喔!

特別提醒:如遇疫情影響或任何不可抗外力因素,導致活動被迫取消、延期或轉為不同形式舉辦,報名費用將不會退還學會仍將贈送每位學員總值超過千元的紀念品繳交活動報名費即視為同意不退費。造成不便,懇請見諒! 

【轉帳報名

戶名:社團法人中華奉元學會

銀行:822 中國信託(公館分行)

帳號:347540305960

轉帳請註記夏學-姓名(例:夏學-王小明

【聯絡】02-3365-3181・0978-953-181/[email protected]
【報名】報名任意門
【報名截止】額滿為止
【主辦單位】中華奉元學會/奉元書院
【協辦單位】風傳媒、臺大奉元社、師範大學國際與社會科學學院
【贊助單位】臺北市文化局、師範大學國際與社會科學學院
報名完成後超過三天還未收到報名成功通知信,請來電或來信詢問!感謝您!

【加入年繳會員】

【加入年繳會員】

為配合政府防疫措施並維護講師與學員的健康安全,進場時工作人員會先量體溫,體溫正常佩戴口罩,方可進場聽課!若忘記攜帶,現場也備有一次性口罩(每片 5元)。感謝您的配合!

疫情未艾,遠距學習正夯。您想要不受時間、空間和疫情的限制收看奉元書院所有直播課程嗎?

您是否住在外縣市  想要自我提升,卻苦於工作、應酬的時間難以配合呢?

歡迎加入奉元書院「年繳會員」,即可一整年無限制收看所有直播課程!詳情請洽奉元書院工作人員

【聯絡我們】 

02-3365-3181
 
【活動海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