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公告 新春團拜

2014-02-06初五新春團拜花絮

【奉元活動】新春團拜 文/蔡濟行

中華奉元學會在年初五2/4於學會現址舉行新春團拜活動,由理事長徐泓學長帶領大家像老師致敬並互相拜年,雖值過年期間同門仍熱烈的出席參與,坐滿了學會的教室;同時舉辦毓老師相關照片展覽活動,將這段期間所蒐集到與老師相關的照片整理展出,預計展出至三月份紀念會前,期望能藉此機會將資料更完整的蒐集保存以免將來散失;會中並致贈老師的照片給這段期間為學會運作有重大貢獻的幾位同門,並播放老師上課的影片讓同門重溫親聆老師教誨的情況。

 

圖二 中華奉元學會在年初五2/4於學會現址舉行新春團拜活動

 

圖三  同門熱烈的參與坐滿學會的教室

 

圖四  會中並由周義雄學長分享與老師相處的情況以及為老師塑像的因緣

 

圖五  由徐泓學長代表致贈老師的照片給王鎮華老師,感謝他對學會的諸多付出,尤其場地的裝修。

 

圖六 由徐泓學長代表致贈老師的照片給吳榮彬學長,感謝他對學會的諸多付出,尤其是籌措學會運作的經費。

 

圖七  由徐泓學長代表致贈老師的照片給周正成學長,感謝他對學會的諸多付出,尤其是籌措學會運作的經費。

 

圖八  播放老師上課的影片,讓大家重溫親聆老師的教悔的情況

 

圖九 祕書長劉義勝學長介紹本次照片紀念展的內容

 

圖十  台大奉元社張中安代表致謝詞,感謝奉元學會對奉元社的支持,並感謝指導老師孫中興老師對社團的付出。

 

圖十一  同門參觀老師相關的照片展並互相交流

 

圖十二  同門藉此機會互相交流感情

 

圖十三  邱琇環學姐跟先生為大家準備豐富美味又養生的餐點、蔡明勳學長為大家提供的功夫茶、以及諸多同門支援當義工服務人員,讓活動能夠順利圓滿的進行。

 

圖十四  奉元書院T恤

 
奉元書院 T恤,其上印有 毓師墨寶「知周乎萬物而道濟天下」,別具紀念意義;共有 S、M、X、XL、XXL 五種尺寸,灰、白兩色。繳交103年會費或捐款 300元者,即贈一件。 ( 特別訂作,數量有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