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2013 已開課程

「唯變所適: 易理中時的觀念與實踐」講座

毓老說:「劉君祖是李登輝的老師,在古代就是帝王師,那我不就是帝王太老師?」--摘自張輝誠學長〈泰山頹兮--悼毓老師〉
奉元書院於 9/30~12/2每週一,特別邀請劉君祖學長講「唯變所適: 易理中時的觀念與實踐」,共十講 ( 10/28及 11/25停課) 歡迎共同參與!
以下摘自劉君祖學長〈有孚惠心--悼毓老師 2011〉
從1975年3月起得列門牆,親炙教化,迄今已整整卅六個年頭,毓老師真正是影響並改變我一生的人。多年來闖蕩歷練,不管遭遇什麼挫折橫逆,只要想起老師的行誼風範,就覺得不算什麼,繼續奮發前行。而今而後,再歷人生重大憂患,求教無門,一空依傍,只能朝乾夕惕,自強不息?
願傾心中華文化的同氣連枝諸眾,秉先師遺志,朝乾夕惕,繼往開來,以慰其在天之赫赫英靈。
【報名網址】 http://goo.gl/flfu1F ,若有疑問請來信 [email protected] — 在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77號4樓 A側 【奉元書院】